现场-李龙大获飞吻 拉特查诺换球行佛教礼数

[导读]5月25日消息,2013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结束第一场半决赛,韩国队以3-1击败泰国队,率先晋级决赛。本场比赛,韩国队李龙大人气颇高,不仅引得球迷疯狂尖叫,还收获女球迷飞吻。

现场-李龙大获飞吻 拉特查诺换球行佛教礼数

李龙大回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2013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结束第一场半决赛,韩国队以3-1击败泰国队,率先晋级决赛。本场比赛,韩国队李龙大人气颇高,不仅引得球迷疯狂尖叫,还收获女球迷飞吻;女单比赛,泰国小将拉特查诺换球时施行佛教礼数。

李龙大出场引球迷疯狂尖叫

第三场是男双比赛,韩国队派出了偶像选手李龙大与高成炫搭档,李龙大帅气逼人,气质也非常好,深受女球迷喜爱,李龙大刚一出场,现场的韩国观众就坐不住了,她们一起呼喊李龙大的名字,在现场掀起一波小高潮。

李龙大获胜收获球迷飞吻

虽然是在吉隆坡比赛,但韩国名将李龙大在现场拥有较高人气。男双比赛,李龙大与队友高成炫以2-0击败了泰国组合,为韩国队拿到关键一分。赛后,李龙大不少粉丝尖叫、高喊着李龙大的名字,当李龙大离场时,还意外收获了女球迷的飞吻。

李龙大男双8-0冲击波打懵对手

李龙大/高成炫面对泰国组合玛尼蓬/尼迪蓬打得非常果断,首局短暂相持8-5后,李龙大/高成炫依靠犀利的劈杀、后场高点扣杀、李龙大的网前扑球以及对手的失误连得八分,以16-5拉开比分,这不仅为拿下首局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在气势上压倒对手。

拉特查诺换球行佛教礼数

女单比赛首局8-6,落后的泰国选手拉特查诺提出换球申请,当她面对裁判时,拉特查诺做了一个佛教礼数的动作,然后才接过了新的羽毛球。这时候,央视解说洪钢(微博)介绍说,“拉特查诺跟很多泰国人一样信仰佛教,她们在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要祷告。”(林楠)

>>>点击进入2013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