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亮相媒体见面会 无一外国记者提问显尴尬

[导读]中国网球选手李娜24日亮相2013年法网公开赛赛前发布会。不过令人略感意外的是,无一外国记者提问、仅有8名中国记者参加的一幕,令现场氛围多少有些尴尬。

李娜亮相媒体见面会 无一外国记者提问显尴尬

李娜出席法网赛前新闻发布会

中新社巴黎5月24日电(记者 王曦)中国网球选手李娜24日亮相2013年法网公开赛赛前发布会。

当日,因雨取消训练的李娜直接出现在新闻发布厅。不过令人略感意外的是,无一外国记者提问、仅有8名中国记者参加的一幕,令现场氛围多少有些尴尬。

“当然有预期。”作为赛会夺标热门,李娜在谈及目标时几乎没有太多表示。根据抽签结果,她将在首轮迎战现世界排名仅为第61位的西班牙老将加里奎斯。

不过,身为赛会六号种子的中国金花对此不敢有半点松懈:“打都没打,你怎么知道我就会赢,比赛之前,任何一个对手都有机会。”

而令她如此谨慎的,还在于两人的交手记录。此前5次对决中,中国金花1胜4负处于绝对下风。因此,李娜坦言:“先赢了第一轮,才有机会做到自己想要的结果,任何比赛的第一轮都非常重要。”

由于在刚刚结束的马德里罗马两站比赛中表现不佳,竞技状态的好坏成为外界关注的话题。对此,李娜没有正面回答,她表示,最近一直在与教练卡洛斯在德国进行训练,并根据当时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针对性备战。

此前结束的一场资格赛争夺中,中国小将周弈妙以4比6、3比6不敌哈萨克斯坦选手沃斯科波耶娃,无缘正赛。如此一来,中国军团在本届法网资格赛中全军覆没,无一人“突围”。(完)

>>>点击进入2013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