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了!曼联CEO亲承鲁尼下赛季将留守梦剧场

不走了!曼联CEO亲承鲁尼下赛季将留守梦剧场

大卫-吉尔坚信鲁尼未来在红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消息,曼联(微博 数据) CEO大卫-吉尔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鲁尼下个赛季将留守红魔,与此同时,莫耶斯也将在下周同鲁尼见面,曼联新帅将说服小胖留队。

2012-13赛季收官阶段至今,关于鲁尼离队的传言沸沸扬扬,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巴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甚至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都同红魔10号联系起来,英国媒体更是曝出了小胖主动递交离队申请的传闻,而就在2天之前,英国《每日镜报》曝出惊人消息,法甲新贵巴黎将在今夏强攻鲁尼,巴黎方面愿意为鲁尼支付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同时送上税后年薪1500万英镑的4年合同,这意味着巴黎将在鲁尼身上豪砸1亿英镑,虽然巴黎方面随后进行了否认,但是种种迹象表明,鲁尼的离队已经处于倒计时。

然而局面在最近2天峰回路转,《太阳报》透露,曼联CEO大卫-吉尔坚称鲁尼的未来仍然在老特拉福德,他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爵爷的最后一场新闻发布会上,他曾表示这是莫耶斯的问题,不过我相信鲁尼下个赛季仍将留在这里,他是一个非常伟大、非常伟大的球员,俱乐部不想失去这么一位明星球员。所以我能确定球队已经就鲁尼问题展开全方位的工作,他的幕后团队以及俱乐部都在确保他的留队。我不是一个喜欢打赌的人,但是我相信下赛季当我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看球时,我仍然可以看见鲁尼在球场上为曼联踢球。”

《太阳报》同时披露,莫耶斯在下周将同鲁尼进行面谈,作为小胖曾经的恩师,虽然两人曾经对簿公堂,但是鲁尼早已经向莫耶斯道歉,两人也已经重归于好。据悉,在这次面谈中,莫耶斯将说服鲁尼留队。从大卫-吉尔和莫耶斯的态度来看,曼联高层依然将鲁尼视为球队下个赛季的重要组成部分,小胖的留队也就水到渠成,而鲁尼本人也早就透露不希望离开红魔,在双方都没有意向分手的情况下,切尔西、巴黎等队挖角的梦想也已经破灭。

对于曼联而言,最近2天可谓喜事多多,根据曼联官网的消息,CEO大卫-吉尔当选了欧足联执行委员会成员,任期4年,这个消息在将在周五的欧足联会议上公布。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高兴的表示:“我很高兴大卫已经确保了欧足联执委职位,他会对欧洲足球发展做出杰出的贡献。”大卫-吉尔已经在曼联CEO的位置上待了10年,不过在6月30日离职后,他仍然是俱乐部董事会董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