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或用比利亚换枪手队魂 传奇:别回阿森纳

巴萨或用比利亚换枪手队魂 传奇:小法别回阿森纳

皮雷公开欢迎比利亚(微博)加盟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

腾讯体育讯 每一年的夏天,每一个转会市场,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与阿森纳之间总少不了要摩擦出一些火花,从奥维马斯和佩蒂特法布雷加斯和宋,这些年诺坎普没少招揽兵工厂的人才,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正在寻找中卫的巴萨已将目光瞄准了阿森纳队长维尔马伦,比利时人后防多面手的特性恰为比拉诺瓦所爱。

对于正想趁着英超(微博 专题) 乱世在明年尝试冲击冠军的阿森纳来说,轻易让温格放走队长维尔马伦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巴萨对此当然也是心知肚明,不过好在诺坎普也有可用于谈判的好筹码,那就是温格非常喜爱的比利亚,据悉在马德里竞技拒绝了比利亚的高薪要求,以及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无缘欧冠(微博 专题) 后,阿森纳几乎成为了市场上唯一对比利亚感兴趣的球队,而球员本人对兵工厂也是十分向往,巴萨用神枪换枪手队魂的转会操作也就有了空间。

阿森纳传奇皮雷在谈及比利亚的交易时表态称:“比利亚是一名伟大的射手,他的过往经历证明着他的高效,显然在当下他正于巴萨饱受煎熬,如果他想重回巅峰,那么阿森纳就是他的最佳选择,我们能踢欧冠、能争联赛冠军,这是每一个前锋都需要的大场面,我期待他能够成为温格的前锋”。

而在谈及前任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时,皮雷则有些无奈,他说:“法布雷加斯做出了自己的决定,离开阿森纳加盟巴萨,我认为他该为自己的决定负责,现在回阿森纳显然不是个明智的决定,他应该继续留在巴萨证明自己,无论那有多么困难却是唯一的解决之道”。(晟诺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