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否认烟枪草签尤文 阿森纳重燃转会希望

经纪人否认烟枪草签尤文 阿森纳重燃转会希望

伊瓜因最终花落谁家?

腾讯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西班牙媒体风传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已经草签了伊瓜因,然而北京时间5月24日,根据英国转会网站《洞察越位》的消息,伊瓜因的经纪人否认了尤文已经签下小烟枪的传闻,这让枪手重燃了追求阿根廷前锋的希望。

自从2006年加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以来,伊瓜因在出场264次的情况下打入了120球,虽然进球效率不低,但是皇马急于将其抛售,以便筹集今夏重建所需的转会资金,《洞察越位》披露,皇马方面的心理价位是2200万英镑,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都是伊瓜因的追求者,不过根据《马卡报》的消息,尤文已经草签了伊瓜因,小烟枪的转会费将在2500万欧元左右,同时他将获得一份为期4年,基础年薪为450万欧元的合同,看起来伊瓜因加盟老妇人已经板上钉钉。

然而,伊瓜因的经纪人哥哥尼古拉斯-伊瓜因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个消息,“目前同尤文没有达成任何协议,球员的决定权在皇马,因此我们首先会同俱乐部面谈一次,如果有一份好的报价的话,他们愿意出售伊瓜因。除非安切洛蒂入主皇马,然后留下伊瓜因,但是暂时看来没这个可能。”

与此同时,《阿斯报》也在今天披露尤文追求伊瓜因受挫,一旦尤文追求皇马前锋未果,他们将启动B计划,那就是购入现年29岁的曼城前锋特维斯。这样一来,原本得到伊瓜因机会不大的阿森纳将重燃希望,枪手在今夏手握7000万英镑转会资金,如果不在转会费上过于计较,温格在今夏拿下伊瓜因的希望还是不小。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