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PK曼城争抢伊布 世界冠军自荐辅佐穆帅

切尔西PK曼城争抢伊布 世界冠军自荐辅佐穆帅

穆帅会和马特拉齐在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重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英国《太阳报》和《每日星报》最新报道,一旦穆里尼奥再度接掌切尔西帅印,将有两位国际米兰时期的旧部前来投奔,一位是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队的当家射手伊布拉希莫维奇,另一位是毛遂自荐,想要出任穆帅助手的前意大利国脚马特拉齐。

据《每日星报》透露,穆帅执掌切尔西后,重点想要进行调整的位置就是球队的锋线。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前锋卡瓦尼马德里竞技射手法尔考都是切尔西高层青睐的人选,但目前这两位处在当打之年的中生代射手身价都被炒到了5000万欧元以上,切尔西并不想把大半预算都花在一名球员的引进上,因此如果无法和卖家谈拢,蓝军就只能另觅人选。

就能力而言,曾经和穆帅在国际米兰有过合作经历的伊布绝对是上佳人选,日前伊布已经表示有意离开巴黎,切尔西已经加入到他的争夺战当中,不过《每日星报》证实,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目前也在打伊布的主意,切尔西面临相当激烈的竞争。

和伊布不同,业已退役的马特拉齐希望能够追随穆帅,出任葡萄牙人的助手。39岁的前世界冠军队成员这样表示:“我希望能成为他的助手,那是我的梦想,也可以说是目标。我能和当今世界第一教练一起工作,还有比这更好的么?在我看来,那些说穆里尼奥有问题的人都是嫉妒他的能力,我喜欢他管理球队的方式,他深谙足球的精髓,总是率领球队赢得成功,而且他还是个真诚的人。”

穆帅执教切尔西对于蓝军球员来说倒真的是众望所归,继托雷斯之后,蓝军另一位锋霸登巴巴也在本周表态,称他也期待着穆帅能够执掌切尔西帅印。登巴巴对《天空体育》说道:“看看他赢得过什么吧,再看看他为他的球队和球员们带来了哪些荣誉,你就知道他绝对是最棒的一个。他成功地执教过切尔西3-4年,还有谁比他更了解这支球队呢?这里的每个人都而渴望他的回归,都因此感到高兴,他们都知道他是想赢的人!”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