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杯阮天明助越南力挫乌克兰 美国零封奥地利

[导读]阮天明单打获胜,帮助越南队以3-1击败乌克兰队,而美国队以3-0横扫奥地利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2013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结束第六日较量。阮天明单打获胜,帮助越南队以3-1击败乌克兰队,而美国队以3-0横扫奥地利队。

越南3-1乌克兰

越南队今天的对手是乌克兰队。首场男单比赛,由越南队的名将阮天明迎战乌克兰队的扎瓦德斯基。整体实力占优的阮天明开局就展开疯狂进攻,中场休息时他已经领先对手多达5分。接下来的比赛,阮天明继续强势,结果以21-13拿下首局。第二局,阮天明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比分一路领先的他以21-12锁定胜局,从而以局分2-0击败扎瓦德斯基,为越南队先得一分。

第二场女单比赛,越南选手阮翠玲以0-2(12-21、13-21)输给了乌克兰选手玛日佳,两队大比分战成1-1平。随后两场比赛,越南队的男双和女双分别以2-0和2-1胜出,最终越南队以3-1击败乌克兰队。

美国3-0奥地利

首先是混双比赛,美国组合菲利普/嘉敏面对奥地利的巴达夫组合打得积极主动,结果他们以2-0(21-11、21-11)击败对手。随后的男单比赛,美国的萨特瓦特以2-0(21-12、21-9)横扫奥地利的麦克尔,第三场女单比赛,美国队的爱丽丝-王第二局仅让对手得到9分,最终以2-0(21-15、21-9)战胜对手,这样美国队以3-0完胜奥地利队。

其他场次比赛中,瑞典以3-2险胜加拿大队,新西兰以2-3遗憾输给了瑞士队,斯里兰卡队以3-1力挫立陶宛队,土耳其以3-0横扫哈萨克斯坦队,苏格兰以3-1击败荷兰队,俄罗斯以3-0横扫法国队,菲律宾队以3-2力擒澳大利亚队。(林楠)

>>>点击进入2013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