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腿尤物成英超第1美人 英媒:C罗归来将易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英国《每日邮报》评选出最新一期的英超(微博 专题) 球星太太团前5名,高佬克劳奇的娇妻阿比-克兰茜力压新锐黑马法兰姬荣膺花魁。

为人不识克兰茜,看遍英超又如何?遍数英伦足坛,高佬克劳奇可真的是艳福首屈一指,克兰茜这样的长腿性感尤物竟被他这样一个论名气论才华都不能排在英超顶级球星行列的球员收房,这可真是只羡鸳鸯不羡仙啊!

排在第二位的是一位“黑马太太”,法兰姬-桑德福德此人你可能没听说过,但他的男朋友维恩-布里奇你绝对不会陌生,没错,就是曾在南安普顿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效力过,又被队友特里给阴了一把的“绿帽男”。不过布里奇这次真的是彻底洗刷掉了霉运和耻辱,年轻貌美气质不俗的法兰姬不仅比他小了8岁多,而且已经为他怀上了孩子,排在第3名的是鲁尼家中娇妻科琳,科琳近来也刚刚生产,为小胖生下了第二个儿子克雷。此外,兰帕德的女友克里斯汀-布利克雷和杰拉德的妻子库兰分别排在第4和第5位。

不过这还不够,媒体指出,如果C罗(微博 数据) 还回到英超效力的话,这份榜单的榜首位置恐怕就要易主了。C罗的女友,俄罗斯美模伊莲娜刚刚在戛纳电影节上演了极度性感的红毯走秀,黑色华服将酥胸完全展示在众人面前,T字裤若隐若现,身为血性男儿的你怎可能把持得住?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