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携3千万先生赴蓝桥 阿-科尔接班人就是他

穆帅携3千万先生赴蓝桥 阿-科尔接班人就是他

穆帅希望带着心腹爱将科恩特朗去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皇家马德里已经官方宣布穆里尼奥将不会继续留任,6月2日起,葡萄牙人就将告别伯纳乌而再赴征程,实际上他重回切尔西也只是欠最后一个官方宣布,根据《马卡报》的报道,穆里尼奥将带着爱将科恩特朗同赴斯坦福桥,阿布拉莫维奇将为葡萄牙‘金毛’支付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

25岁的科恩特朗在2011年夏天从本菲卡转至皇家马德里,当时弗洛伦蒂诺为门德斯代理的边后卫支付了3000万欧元,可在伯纳乌的两个赛季之中,科恩特朗却没能表现出十足的说服力,被穆里尼奥带去切尔西已是不公开的秘密,《马卡报》在报道中指出,考虑到阿什利-科尔已经33岁,并且与切尔西的合同至明年夏天就将到期,穆里尼奥已经要求阿布拉莫维奇签下科恩特朗作为新援,葡萄牙边卫的身价则约为1800万欧元。(晟诺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切尔西# 官网专栏作家吉莱斯-史密斯回顾了这个赛季,认为“过去这一年可算是从低级肥皂剧走向高端大戏,各种戏剧性情节应有尽有。” 并表示“谁不喜欢赛季末球员和家属答谢环节呢?最棒的就是看着孩子们带球冲过半个球场后将球打进,尽管很多时候皮球都有他们的膝盖那么高。” http://url.cn/HYzHx7
    2013-05-23 18:01:14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