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预测欧冠:诺维茨基挺拜仁 纳达尔赞多特

众星预测欧冠:诺维茨基挺拜仁 纳达尔赞多特

诺维茨基力挺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夺冠(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与多特蒙德,谁会成为本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的最终赢家?近日,德国著名媒体《水星报》就在欧洲范围内邀请了各界知名人士对欧冠决赛进行预测,其中不乏诺维茨基、纳达尔这样的圈外巨星。

身在达拉斯的诺维茨基,心却系着慕尼黑。他朝着家的方向,默默地为拜仁祈祷,“我的家在巴伐利亚,所以我的心和慕尼黑人民在一起。”作为一名球迷,诺天王对即将到来的决赛有着自己的见解,“对于德国足球来说,这会是一个史诗般的周末。克洛普非常机智,同时又很务实。”

西班牙网球巨星纳达尔对克洛普也非常崇拜,公开宣称支持多特蒙德,“克洛普真是太棒了。我喜欢多特蒙德的打法,他们踢得非常快速。而且,我喜欢马尔科•罗伊斯!”纳达尔的前辈、拥有6个大满贯单打冠军头衔的德国网球传奇贝克尔则是拜仁的铁杆球迷,“现在拜仁踢得像当年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相信拜仁会赢。”

最近三年蝉联F1车手世界冠军的德国人维特尔则认为,“按照纸面上的实力,拜仁会击败多特。但这支年轻的球队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应该得到回报,所以我看好多特蒙德2-1获胜。”另一位德国F1车手霍肯伯格同样看好多特,“3-1拿下。”德国乒乓球名将波尔(微博)则表示自己从小就是多特蒙德的会员球迷,当然同样看好黄金军团取胜。

流行天王罗比•威廉姆斯多年前就公开了自己拜仁球迷的身份,甚至在2006年要求参加拜仁的训练。德国性感女星达沃卡也是拜仁的拥趸,“当然,我们会2-0获胜。”

(瓦伦蒂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