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伊摩根森:对风云组合不感兴趣 期待战中国

[导读]鲍伊还记得两年前的苏杯上与中国队在决赛中相遇,但最终中国队捧走了冠军。“我记得两年前我们丢掉了两局比赛,但今天我们表现非常好,所以我很期待周六与中国队再战,当然我们希望能够获胜。”

鲍伊摩根森:对风云组合不感兴趣 期待战中国

鲍伊(微博)摩根森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5月23日吉隆坡讯(特派记者肖苑玫(微博) 张楠(微博))鲍伊/摩根森用丹麦人传统的庆祝胜利方式迎接丹麦团队给予的祝福——面对观众,高举双手,随着“唉——”的声音双手在空中划三次落下。今天晚上丹麦与中华台北争夺四强之位,结果丹麦3比0完胜中华台北挺进四强,将与中国队争夺决赛资格。

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1比2不敌印尼新秀的结果,鲍伊/摩根森有所耳闻,但他们对此并不感兴趣。鲍伊认为这与风云组合在奥运之后没有系统训练有关,但他对此并不是很关注,他们更关注自己的状态。不过当提及中国男双新秀邱子瀚/刘小龙时,鲍伊认为他们是一对进步巨大的年轻组合,他们在印度公开赛上对这对新人有了很深的了解,他们渴望在周六有机会跟他们再打打。“他们很年轻,很有自信,我很期待周六与他们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他说。

当提及闯入四强,完成赛前预定目标时,鲍伊和摩根森不约而同地表示,能够击败中华台北晋级四强是很高兴的事情,因为现在的丹麦队是一支全新的队伍。“我们来过很多次马来西亚,也很多次晋级过半决赛、决赛,但这一次不一样的是,我们代表的是丹麦整个团队。”摩根森说,“我们很高兴的是,至少我们已经获得了一枚铜牌,当然毫无疑问,我们渴望更好的成绩。”

鲍伊还记得两年前的苏杯上与中国队在决赛中相遇,但最终中国队捧走了冠军。“我记得两年前我们丢掉了两局比赛,但今天我们表现非常好,所以我很期待周六与中国队再战,当然我们希望能够获胜(仅只男双)。”他说。在鲍伊的记忆里,两年前丹麦队的阵容比现在的阵容强大得多,那时候五个单项都很强,但现在只有混双和男双比较有竞争力,“这两年我们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五个单项的整体实力还有欠缺,两年前(与中国)是一场恶战,如今我们面对的是一个实力更加强大的对手。”他说。

摩根森坦言,中国队是世界上最好的队伍,尽管丹麦的混双和男双很强但面对中国队,输赢皆有可能,总之,周六他们会和丹麦队一起全力迎战中国队。

>>>点击进入2013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