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前国手指责男双因赌博输球 主帅推卸责任

[导读]曾是羽毛球强国的马来西亚在主场进行的苏杯中两战两败,前国手拉昔夫西迪指责男双陈文宏/古健杰因为赌博和泡夜店导致输球,大马苏杯的主帅张庭助认为责任都在大马羽总身上。

大马前国手指责男双因赌博输球 主帅推卸责任

大马男双组合 陈文宏(左)/ 古健杰(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曾是羽毛球强国的马来西亚在主场进行的苏杯中两战两败,大马前国手拉昔夫西迪指责男双陈文宏/古健杰因为赌博和泡夜店导致输球,大马苏杯的主帅张庭助认为责任都在大马羽总身上。

大马前国手拉昔夫西迪严厉批评男双陈文宏/古健杰因纪律问题而导致成绩不佳,包括泡夜店、参与赌博活动,陈文宏公开做了回应,他说:“听到这样的言论真的非常不开心,拉昔夫说这些话会造成我们内部更混乱,我们都知道他一直以来都想进入羽总,所以我想他这次针对与陷害我和健杰的目的也是一样。”

对于拉昔夫所说的夜归与赌博等纪律问题,陈文宏并没有正面响应,他表示:“拉昔夫也曾经是球员,他应该了解每个球员都会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我们都有自己的私人生活,有自己的放松活动,即使是外国球员也一样。我们现在的生活方式和当年夺得亚运会金牌和全英赛冠军时并无不同。只要你成绩不佳,就会遭到各方批评。关于我们成绩不佳与表现不好的批评,我们都会虚心接受,但不应该拿场外的事情影响我们。”

对于在苏杯的失利,陈文宏辩解说:“在布特拉体育馆打风向的比赛,前3拍真的很重要,否则就会处于被动,但双打是两个人的比赛,输赢都一起,我和健杰不会互相指责对方,最重要是把问题找出来,互相提醒和帮助。接下来我们希望能加强速度和力量的训练。”

大马羽总教练和训练委员会成员张庭助认为,如果大马男双古健杰与陈文宏的组合在伦敦奥运会之后就拆开的话,就不会发生大马羽球队兵败苏迪曼杯的悲剧。但是,大马羽总执行委员会此前并没有这样做。

张庭助说:“原本只是古健杰拥有纪律问题,但现在看起来陈文宏也受到影响,他没像以前那么有动力了。在伦敦奥运会之后,大马羽总教练和训练委员会一致认为应该将古健杰与陈文宏拆开,并让陈文宏搭档吴伟申,但是我们很惊讶大马羽总执行委员会并没有这样做,却让古健杰与陈文宏一直搭档至今年8月的广州世锦赛为止。”

陈文宏相信,只要他与健杰再次取得佳绩,这些批评的声音就会消失:“现在距离8月的广州世羽赛还有3个月时间,我们会好好珍惜这个机会,尽全力备战。” (虎虎)

>>>点击进入2013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