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杯丹麦进四强将战中国 泰国力挫日本战韩国

[导读]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2013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结束1/4决赛较量。丹麦队以3-0完胜中华台北,晋级四强将迎战中国队;泰国以3-1击败日本队,半决赛将迎战韩国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2013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结束1/4决赛较量。丹麦队以3-0完胜中华台北,晋级四强将迎战中国队;泰国以3-1击败日本队,半决赛将迎战韩国队。

中华台北0-3丹麦

欧洲劲旅丹麦队虽然缺少了盖德和拉斯姆森,但其双打还是具备很强实力。1/4决赛,丹麦迎战中华台北队。首场是混双比赛,丹麦队派出了尼尔森/彼得森,他们的对手是陈宏麟/程文欣。首局比赛,尼尔森/彼得森进攻犀利,防守也没有出现太多漏洞,以21-13轻松拿下。第二局,尼尔森/彼得森继续强势,他们打出了5-1的冲击波,结果以21-16再下一城,从而以局分2-0击败陈宏麟/程文欣,为丹麦队拔得头筹。

第二场是男单比赛,由丹麦队的约根森迎战中华台北队的薛轩逸。首局约根森局末阶段发威,以21-18拿下。第二局,约根森的失误偏多,特别是局末阶段,两个机会球打丢成为转折,薛轩逸以21-14扳回一城。决胜局,约根森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比分一直领先的他只让薛轩逸拿到了7分,最终约根森以2-1击败薛轩逸,丹麦队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场是男双比赛,由丹麦队的鲍伊(微博)/摩根森迎战中华台北组合李胜木/蔡佳欣。首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局末阶段鲍伊/摩根森的经验发挥作用,他们吊球、进攻相得益彰,以21-18先声夺人。第二局,鲍伊/摩根森越战越勇,以21-11胜出,从而以局分2-0击败李胜木/蔡佳欣。这样丹麦队以大比分3-0完胜中华台北队,晋级四强。半决赛,丹麦队将迎战中国队。

泰国3-1日本

首场是混双比赛,泰国队的苏凯特/萨拉莉状态不俗,虽然日本队变阵,由桥本博且搭档 前田美顺出战,但这对组合配合欠佳,整场比赛一直处于被动之中,最终苏凯特/萨拉莉以2-0(21-19、21-9)击败桥本博且/前田美顺,泰国队大比分1-0领先。

第二场男单比赛,泰国队派出坦农萨克迎战日本的田儿贤一。首局两位选手争夺非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20平后田儿贤一把握住机会,连得两分以22-20拔得头筹。第二局,坦农萨克还是没能抵挡住对手的冲击,田儿贤一以21-18再下一城,以局分2-0战胜坦农萨克,帮助日本队将大比分追至1-1平。

第三场男双比赛,由泰国队的马尼蓬/尼迪蓬迎战日本组合藤大由/早川贤一。首局比赛,两对组合争夺相当激烈,比分交替上升,20平后双方均浪费了局点,最终马尼蓬/尼迪蓬抓住机会以27-25拿下。第二局,马尼蓬/尼迪蓬开局占先,虽然藤大由/早川贤一一度将比分迫近,但关键时刻马尼蓬/尼迪蓬把握住机会,以21-16胜出,从而以2-0战胜藤大由/早川贤一,泰国队大比分2-1领先。

第四场女单,由泰国的拉特差诺迎战日本选手高桥沙也加。首局,拉特差诺以4-0、11-9领先,随后拉特差诺先后打出了3-0、4-0的小高潮以18-11扩大战果,虽然高桥沙也加化解了两个局点,但拉特差诺还是以21-19拿下。第二局,高桥沙也加以21-9扳回一城。决胜局,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拉特差诺在17-19落后的情况下连得四分,以21-19取胜,以2-1击败高桥沙也加。最终泰国队以大比分3-1击败日本队,晋级四强。半决赛,泰国队迎战韩国队。(林楠)

>>>点击进入2013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