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考虑不再办苏杯 李宗伟嫌没劲连声喊太累

[导读]李宗伟暗指说由于得不到冠军,球迷和球员都觉得没意思,而大马羽总出于商业目的,也在考虑今后不再承办苏杯或者汤尤杯。

大马考虑不再办苏杯 李宗伟嫌没劲连声喊太累

苏杯现场观众少得可怜

腾讯体育讯 随着东道主大马队在本届苏迪曼杯小组赛中两战两败出局,头号球星李宗伟(微博)暗指说由于得不到冠军,球迷和球员都觉得没意思。马来西亚媒体称大马羽总出于商业目的,也在考虑今后不再承办苏杯或者汤尤杯。

有记者问李宗伟,苏杯的现场观众为什么这样少?李宗伟抱怨说由于大马没在苏杯中夺过冠军,只是在1992年时得过汤杯冠军,因此对于团体赛来说,球迷们的脑中仍还是重视汤杯;另一方面,现在许多国家都不重视苏杯,就如德国的头号男女单都没参加,韩国的好多球员也没来,至于原因,大家都知道。

李宗伟委婉的说:“再有,对年龄大的球员来说,苏杯这样的比赛很辛苦也很容易受伤。球员们每年要打几10站的公开赛,外加世锦赛及团体赛等,身体有时真的吃不消。”

苏杯第一届举办的时候参赛国家有30多个,然后从50多个国家逐渐减少,到本届比赛又缩水到30个国家。央视评论员认为是苏杯和汤尤杯分离开来的缘故。

马来西亚媒体称:大马羽总考虑的还不是观众多与少、参赛国家多与少的问题,而是举办赛事能否获得利润。去年武汉汤尤杯后,国际羽联为所有大赛东道主制定新的规则,国际羽联将抽取80%的商业营利。这让付出很大精力和财力去举办比赛的东道主感到不满,大马羽总经理吴志强表示:“羽联的新规则让东道主很难做,我想大马接下来将无意再申办汤尤杯或世羽赛等大赛。我们只专心做好大马超级系列赛就好”。 (虎虎)

>>>点击进入2013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