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重量级冠军赛数据对比 胜利天平倾向凯恩

[导读]本周日UFC即将迎来一场巅峰对决,UFC160重量级冠军赛中,凯恩-维拉斯奎兹(Cain Velasquez)将与安东尼奥-席尔瓦(Antonio Silva)上演一场二番战。

UFC重量级冠军赛数据对比 胜利天平倾向凯恩

UFC-160凯恩、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将演二番战

UFC中国讯 本周日UFC即将迎来一场巅峰对决,UFC160重量级冠军赛中,凯恩-维拉斯奎兹(Cain Velasquez)将与安东尼奥-席尔瓦(Antonio Silva)上演一场二番战。

虽然是冠军赛,但赛前外界却一直看好凯恩卫冕,原因很简单,两人首场比赛凯恩赢得很轻松。

目前凯恩战绩为11胜1负,唯一的一场失利是对阵多斯-桑托斯(Junior Dos Santos),而那场失利也导致他丧失首次卫冕机会。当然此后凯恩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先是KO席尔瓦,随后复仇桑托斯,再次成为重量级冠军。

本场比赛将是凯恩第二次参加卫冕战,要知道在UFC重量级的舞台,很少有选手可以连续坐稳宝座,兰迪大叔(Randy Couture)也仅仅有连续2次卫冕成功的经历(UFC31 UFC34连胜卫冕战),而目前他也保持这1113天的拥有金腰带纪录。未来凯恩最大的希望便是打破兰迪的纪录。

目前席尔瓦战绩18胜4负,在UFC146不敌凯恩之后,取得两连胜,成功获得挑战权。不过UFC156战胜毁灭者多少被人们当做冷门看待,想在冠军赛再进一步,对大脚来说可谓难上加难。

两人数据对比:

凯恩

身高:185

臂展:196

年龄:30

战绩:11胜1负

KO数:9

降服数:0

上场成绩:获金腰带

席尔瓦

身高:193

臂展:208

年龄:33

战绩:18胜4负

KO数:13

降服数:2

上场成绩:KO胜

从数据来看,席尔瓦似乎更占优势,身高臂展将成为他获胜的法宝,同时身高马大的他更加全面,地面依旧可以给对手致命一击。而凯恩似乎更喜欢站立对攻,强大的拳头是他获胜的资本。当然更重要的是心态,曾经轻松KO对手,将给凯恩巨大的信心,同时席尔瓦也将背上巨大的心理包袱,从这点可以看出胜利天平或许已经向凯恩倾斜。

北京时间5月26日上午10点,UFC160即将打响,各门户网站将直播本场重量级冠军赛,UFC中国也将带来更详尽的报道。(UFC中国|ufc.cn Joe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