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发布会高成炫怕生显羞涩 李龙大成发言人

[导读]赛后韩国羽毛球明星选手李龙大携同搭档高成炫一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不过,低调的高成炫在外国媒体面前显得十分羞涩,任何问题抛射过来,他都选择沉默,让明星选手李龙大则耐心的一一解答。

腾讯体育5月23日吉隆坡讯(特派记者肖苑玫(微博) 张楠(微博))韩国队3比0击败德国队后率先占得苏迪曼杯的四强席位,赛后韩国羽毛球明星选手李龙大携同搭档高成炫一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不过,低调的高成炫在外国媒体面前显得十分羞涩,任何问题抛射过来,他都选择沉默,让明星选手李龙大则耐心的一一解答,直到最后,记者们追问他才怯怯回答了两个问题,与会后接受韩国记者专访的侃侃而谈呈现两个完全不同态度。

晋级四强后,韩国队仅留下了男双李龙大/高成炫接受各国媒体采访,而主教练仅只接受了韩国电视台采访就离开了。在翻译的帮助下,记者们终于能够与李龙大面对面采访了,而李龙大则带着一脸邻家男孩儿的甜甜笑脸应答。“我很高兴能够帮助韩国队赢得最后一分,我的队友在今天表现得很出色,很高兴能够晋级。”他说。此刻高成炫则低着脑袋不停地擦汗和笑,一言不发。

当有记者问道:“你们的目标是什么?”高成炫继续低着脑袋,李龙大接过话回答说:“明天能够调整一天,我们希望能够闯入决赛。”

随后有记者提问有关奥运之后做了什么?李龙大笑答休息了六七个月,现在正在恢复状态,感觉恢复得还不错,并坦言自己接下来要加强力量训练。“那你呢?”该记者转向高成炫。

“一样。”他用韩语回答,用右手指了指坐在左手边的李龙大。语毕,全场爆笑,高成炫自己也笑了。

该记者继续提问:“跟李龙大搭档什么感觉?”

高成炫听完翻译后愣了一下,随后将双手摆上桌面交握着说:“龙大是一个特殊人物,很高兴能够跟他搭档,我觉得我还需要跟他多多练习。”

>>>点击进入2013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