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使神差!最后1子出漏招 象甲联赛湖北吞连败

[导读]“QQ游戏天下棋弈”2013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7轮,湖北光谷地产象棋队执后客战北京,汪洋在快棋加赛与张强的对决中,最后关头走出大漏招,湖北队吞下赛会制后的两连败。

本报讯(记者 赵蕾)昨日,“QQ游戏天下棋弈”2013全国象棋甲级联赛在各队主场展开第7轮争夺,湖北光谷地产象棋队执后客战北京,慢棋赛建功的汪洋(微博),在快棋加赛与张强的对决中,最后关头走出大漏招,湖北队吞下赛会制后的两连败。

昨日的慢棋对决,李雪松(微博)战平张强,柳大华弈和张申宏,汪洋则战胜状态正热的王天一。不料,洪智与蒋川一战,洪智出现失误送蒋川一炮,最终,慢棋赛1胜1负2和,双方战平进入加时赛。经过抽签,快棋加赛的对阵双方为张强对阵汪洋。弈至中盘,汪洋已然占优,湖北队眼看胜利在望。最后关头,汪洋的时间还有1分45秒,而张强仅剩几秒,汪洋只要跳马一将,张强必然投子告负,就在此时,张强走出托杀着,一向谨慎的汪洋,不知怎的竟然在时间尚充裕的情况下,手起子落,不加思索地去解杀,最终被张强捡漏获胜。“汪洋的棋风一向细致,最后这一招真不知道是怎么了,这种情况不说百年难遇,也是很难才会出现的。我真是心疼的不得了,其实慢棋、快棋输北京都很正常,但是今天这个过程,真是只能用鬼使神差来解释了。”昨日赛后,主帅柳大华惋惜地说。

七轮战罢,上海队积12分继续笑傲群雄,而湖北队则积6分掉到第8。6月5日,湖北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河北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