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甲联赛第七轮结束 受制赛制江苏遭遇五连败

[导读]昨天, “QQ游戏·天下棋弈”2013全国象棋甲级联赛进行了第七轮的争夺,结果客场作战的江苏句容茅山象棋队2∶6不敌联赛领头羊上海队,遭遇了五连败。

昨天, “QQ游戏·天下棋弈”2013全国象棋甲级联赛进行了第七轮的争夺,结果客场作战的江苏句容茅山象棋队2∶6不敌联赛领头羊上海队,遭遇了五连败。值得一提的是,这在江苏队征战象甲10年以来还是第一次。

昨天的四盘棋,客场作战的江苏队执黑后行,结果第一台的程鸣和第二台的孙逸阳分别不敌主队的赵玮和谢靖。此外,第三台的王斌和第四台的徐超分别弈和万春林和孙勇征。“这几盘棋,程鸣中间一段形势还是不错的,后来有些细节没处理好。”

下轮,江苏句容茅山象棋队将回到主场作战,对手是上赛季季军北京队,但该队本赛季的成绩也不算理想。“现在只能拼了,我们再也输不起了。”代理主帅王斌表示,“这一阶段队伍状态和运气都有点衰,希望争取能调整过来,尤其是主力程鸣的状态需要尽快恢复。他本来是主力,要是经常不得分,甚至经常给别人得分,这棋就难下了。”

此前,江苏象棋队从未有过联赛五连败,昨天在上海的输棋为队伍带来了空前的危机。“其实这也和赛制有关系,过去可以打平的,这两年打平就加赛,没有平局了,不是输就是赢。”王斌解释说,“加上这段时间运气也有些不好,当然主要原因还在我们自己身上,好在下面有一个星期的间歇期,希望大家都能尽快振作起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