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收视率不次于NBA季后赛 最高达到1.2%

[导读]世乒赛男单决赛的收视率最高达到了1.2%。而录播NBA马刺对阵灰熊西部决赛的收视率是0.6% ,这也就意味着,世乒赛的重点场次关注度并不次于NBA季后赛。

2009年的横滨世乒赛曾创造过央视转播乒乓球世界大赛的收视率最低纪录。那本届巴黎世锦赛的收视率怎样呢?记者就此采访了央视体育(微博) 频道副总监方钢。

“这次巴黎世乒赛收视整体情况还是不错的,男单决赛的收视率最高达到了1.2%。”方钢开门见山地说道。而录播NBA(微博)马刺对阵灰熊西部决赛的收视率是0.6% ,这也就意味着,世乒赛的重点场次在关注度上并不次于NBA季后赛。

其实世乒赛的收视率回暖在上届莫斯科团体世乒赛时就有所体现。据央视统计,莫斯科世乒赛甚至还创下了历次世乒赛收视率最高。当时中国队与德国队的男团决赛收视率为1.4667% ,在2010年前10个月仅次于4.33%的南非世界杯1/4决赛德国VS阿根廷和2.04% 的南非世界杯开幕式。

加载中...

>>>点击进入2013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tefw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