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恒大目标在前四 本场里皮试七种武器

白岩松:恒大目标在前四 本场里皮试七种武器

里皮(微博)的目光绝对不止是八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在亚冠1/8决赛中,主场3-0完胜澳大利亚的中央海岸水手。央视名嘴白岩松(微博)出现在本场比赛的解说大厅,他认为恒大的人员配置就是冲着亚冠冠军来的,因此不到四强恒大不会受到真正的考验。本场比赛恒大优势很大,他说:“已经板儿板儿地出线了,里皮在用实战演练不同的战术。”

白岩松首先说,恒大主要的比赛应该是进半决赛之后,从四强开始恒大才会遭遇真正的考验。因为恒大不论是主教练还是外援的配备,在亚洲都是最顶级的。他说:“我更看好巴里奥斯,他的能力和特点更适合亚冠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对于里皮,他说:“决定是不是名帅,主要是看结果而不是看过程。过程打得再激动人心,没有好的结果是不行的。”

不过到中场休息时,白岩松说:“看恒大的比赛不一定只看结果,也可以看过程。这是多么愉快的上半场啊,与昨天国安的比赛形成强烈的反差。上半场恒大不用玩命只是在玩球,对方也不用玩命,他们估计有些认命了。上半场他们就是队长哈钦森得了一张黄牌,我估计回更衣室他还要挨骂。”

白岩松认为,本场比赛广州恒大已经在用比赛练兵了,他说:“里皮在阵容上设计了七种武器,几乎都是为1/4决赛提前准备的,不论是打武里联还是别的队,现在他们就在用实战练新战术。恒大已经板儿板儿地出线了,就是可以用实战来练兵啊。”

恒大的强大,更多的是靠世界顶级名帅里皮,以及几名威力很强的外援。不过白岩松说:“我很少来这里,但还是想借这个机会说一下,作为球迷要明白什么叫职业联赛,中国足球是很复杂的,但我们要明白任何人为恒大进球都可以,这就是职业足球。”

赛后在展望亚冠八强抽签时,白岩松称可能会有来自西亚的神秘球队,他说:“村里来了新人。现在亚冠的对手,估计来自西亚的可能性比较多,对手份量如何主要看投入,西亚有不少球队也在花大价钱买好球员。”不过他又说:“不论对手是谁,以前抽到中国球队都会认为是上上签,现在估计都很怕碰上恒大。”最后他说:“恒大正在把胜利变成一种习惯,我们非常轻松地看了一场球。”(赵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