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豪华阵容解说恒大 白岩松朱广沪+两名嘴

央视豪华阵容解说恒大 白岩松朱广沪+两名嘴

前国足主帅朱广沪(微博)和央视著名主持人刘建宏(微博 博客)在前方现场报道

腾讯体育讯 在恒大客场2-1战胜中央海岸水手占据晋级主动权后,在恒大第二回合坐镇主场比赛时,央视也是对这场比赛极其关注,除了近来一直充当国内足球解说嘉宾的朱广沪外,名嘴白岩松(微博)也加入了豪华解说阵容。

央视体育(微博) 频道两大主持人段暄(微博 博客)和刘建宏,前者坐镇演播室,后者前往现场,刘建宏更是穿上恒大主场队服表示对中超球队的支持,而和刘建宏一起搭档前往现场的则是前国足主帅朱广沪。

央视的后方演播室除了段暄和解说嘉宾徐阳外,更是迎来了重量级嘉宾,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反赌扫黑之后,央视加大对国内足球的报道,每轮转播中超的场次经常达到3场以上,而随着恒大在亚冠赛事中的强势,央视也是派出如此豪华的解说团队来为恒大助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