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中场已打入26球 雄踞西甲榜首力压巴萨

2013年05月22日07:06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皇家马德里中场球员的进球数雄踞西甲榜首。共有7名皇马中场球员在本赛季取得进球,总共打入26球。进球最多的球员是打入9球的厄齐尔,其次是迪马利亚(7)、莫德里奇(3)、卡卡(3)、赫迪拉(2)、卡列洪和埃辛(各自打入1球)。位居皇马之后的分别是打入24球的巴拉多利德和打入21球的巴塞罗那。

皇家马德里的中场球员不仅可以为穆里尼奥提供丰富的战术资源,同时也是在联赛中进球最多的。皇马中场球员已经打入26球,厄齐尔打入9球,迪马利亚打入7球,莫德里奇和卡卡打入3球,赫迪拉打入2球,卡列洪和埃辛各自打入1球。

只有5支西甲球队的中场球员进球数在20球以上。位居皇马之后的分别是打入24球的巴拉多利德和打入21球的巴塞罗那。其余两支球队是均打入20球的巴列卡诺和赫塔菲。马拉加的中场球员打入19球。

[责任编辑:hanley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