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创纪录转会费求烟枪 大本黑山妖锋备胎

阿森纳创纪录转会费求烟枪 大本黑山妖锋备胎

伊瓜因的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之旅可能到了尽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最新披露,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准备用创俱乐部引援纪录的1900万英镑转会费强攻皇马前锋伊瓜因。另外,温格将另一名皇马射手本泽马佛罗伦萨妖锋约维蒂奇视为备胎。

虽然磕磕绊绊,但神奇的是,阿森纳再一次以第四的排名结束赛季,杀入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赛附加赛,进而实现连续16个赛季进军欧冠的神奇伟业。本赛季能在后程再度发力,波多尔斯基卡索拉吉鲁三位新援功不可没。而随着这几位新援渐入佳境,阿森纳继续加强阵容的计划也被提上日程。据《每日电讯报》报道,阿森纳仍对皇马前锋伊瓜因颇为关注,温格希望能将小烟枪吃进,进而打造一支下赛季可争冠的冠军级阵容。

温格素来对伊瓜因赞赏有加,阿森纳主帅曾数次在公开场合对这位阿根廷射手表示赞扬。“伊瓜因是一名非常具有杀伤力的射手,尤其在禁区内,他对付后卫和门将的办法非常多,他把握得分机会的能力非常强。”虽说在温格眼中伊瓜因非常出色,但在皇马,烟枪的出场时间并不稳定,多数情况下他需要和本泽马竞争首发前锋位置。而随着皇马宣布主帅穆里尼奥将在赛季结束后下课,温格也意识到这将是他迅速将心仪球员收入帐下的绝佳时机,《每日电讯报》表示,今夏阿森纳将提供给温格7000万英镑作为引援资金,正谋划在转会市场上一展拳脚的教授第一目标便是伊瓜因,温格希望能用1900万英镑这个创俱乐部引援纪录的价格求购皇马前锋,以便为球队配置一名真正的世界级射手。

虽说对于引进伊瓜因温格极具诚意,但1900万英镑的价格恐怕仍不足以彻底打动皇马。西媒《马卡报》指出,对于皇马来说伊瓜因虽不是非卖品,但皇马对他的心理估价也至少在2500万欧元以上。而且除阿森纳外,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也相当渴望得到伊瓜因,只是斑马军分期付款的方式令皇马尚不能接受而已。而一旦求购伊瓜因失败,《每日电讯报》表示阿森纳极有可能转而求购另一名皇马前锋本泽马和佛罗伦萨妖锋约维蒂奇,前者在伯纳乌的未来同样很不明确,而对于后者,温格也曾多次表态相当欣赏。总之,无论如何阿森纳都要在今夏收购一名真正的顶级射手,这是打造争冠阵容的关键所在。

(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