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承父业!小贝长子进军足坛 14岁签英伦名旅

子承父业!小贝长子进军足坛 14岁签英伦名旅

布鲁克林(左)继承父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英格兰(微博)球星大卫-贝克汉姆宣布挂靴退役后,他的长子布鲁克林已经接过小贝的衣钵,正式成为了一名年轻球员,进入到了已经降级的伦敦球会女王公园巡游者队(QPR)的梯队效力。

媒体透露,3月份刚过完14岁生日的布鲁克林从很小时候起就开始接受专业的足球训练,4岁时在热刺(微博 数据) 的少年训练营里启蒙,随后还曾在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训练基地接受过培训。在父亲贝克汉姆于洛杉矶银河队效力期间,布鲁克林就曾被破格提拔进银河队的U14梯队锻炼。这次布鲁克林进入到QPR的梯队,对于他来说是真正意义上球员生涯的开始。小贝退役后将和家人在伦敦定居,布鲁克林在QPR踢球对于全家人来说都算是相当便利。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