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青岛中能走进校园足球 感受小球员足球热情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5月21日11:44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我要评论(0)

青岛中能走进校园足球 感受小球员足球热情

本报5月20日讯(记者 嵇玲)5月20日上午,“快乐足球 放飞梦想”第二届足球文化节暨校长杯足球赛启动仪式在上清路小学举行。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队员梅尔坎 、牟鹏飞(微博)和宋文杰(微博)在与小球员的互动中,感受到了他们对足球的热情。

上清路小学作为中能(微博 数据)俱乐部的校园足球试点学校,有着良好的足球氛围。在示范环节中,梅尔坎的花式足球赢得了满堂喝彩。同学们显然不满足于同场竞技,他们还是来追星的。比赛刚一结束,几乎所有同学拿着各式各样的作业本、足球、衣服,把三位球员团团围住,要签名和合影。对于大家的热情要求,三名队员均一一满足。

中能俱乐部表示,看到同学们的热情,非常感动,今后还会继续组织球员进校园,为推动青岛市青少年足球发展尽一份力。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