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安切洛蒂:希望离开巴黎 等待俱乐部做出决定

字号:T|T

安切洛蒂:希望离开巴黎 等待俱乐部做出决定

在向俱乐部提出今年夏天离开法甲的要求后,卡罗-安切洛蒂表示他正在等待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就他的未来做出决定。

意大利主教练上周日在巴黎与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赛尔-阿尔赫莱菲、体育总监莱昂纳多会面,并在随后进行的法国职业足球联盟(UNFP)颁奖典礼上透露他希望接受新的挑战。

然而,安切洛蒂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还有一年,前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主帅承认,他无法单独做出决定。

“我已经通知俱乐部我希望离开。我等待他们的决定,可能还需要几天的时间。”安切洛蒂表示:“我们要一起做出决定,但我希望离开。我现在还不能解释为什么要离开。或许我永远不会做出解释。”

俱乐部由莱昂纳多做出回应,巴黎圣日耳曼体育总监表示:“卡罗说他想去马德里,但我们希望他留下来。我们还没有做出决定。我们首先希望他留下来。我们从来没有和其他教练接触过。”

[责任编辑:alex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