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不介意作马刺吉祥物:我和波帅早有约定!

麦蒂不介意作马刺吉祥物:我和波帅早有约定!

麦蒂对目前在马刺的处境很满意

腾讯体育讯 当麦蒂与马刺签约的消息传来时,喜欢麦蒂的球迷不仅期待他能同马刺一道在季后赛闯关,更期待他可以在球场上再度证明自己;但季后赛来麦蒂的实际情况是“马刺胜利吉祥物”的身份,麦蒂自己作何感想呢?北京时间5月21日,麦蒂表示:加盟马刺时就被告知出场时间无法保证,他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也早就达成了共识。

NBA(微博)有多种称谓都极富调侃性,比如“饮水机管理员”,这是指轮换体系外的边缘球员;麦蒂加盟马刺后少有出场机会,季后赛来更是明显:马刺提前锁定大捷时,麦蒂才会得到出场机会。因此,美媒体CBS就将麦蒂形容为了“马刺胜利吉祥物”。就比如马刺同灰熊的西部决赛首战,马刺提前锁定大捷,麦蒂获得了6分45秒的出场时间。而在如此的出场时间安排下,麦蒂也成为了马刺季后赛来唯一一个还没有得分过的球员。

是否会感觉到尴尬呢?麦蒂表示,在他与马刺签约时,就被明确告知马刺无法保证他的出场时间,因此他早有心理准备。“并没有许诺,波波告诉我:‘我可能会安排你出场,也可能不会’。”麦蒂说,“他也询问过我是否能平静接受,我的回答是我会平静对待,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出场打球,如果不,我就支持队友。”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