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改口称尊重热火 沃格尔:詹皇理解有误

步行者改口称尊重热火 沃格尔:詹皇理解有误

东部决赛还未开打 热火步行者先打口水仗

腾讯体育讯 步行者认为热火“只是另一支球队”,这一态度让双方在东部决赛展开前就形成了对峙气场;面对詹姆斯的愤怒回击,步行者主帅沃格尔在北京时间5月21日表示:詹姆斯是理解错了,其实他对小皇帝与热火充满了敬意。

半决赛淘汰尼克斯后,沃格尔关于“热火是我们争冠道路上下一个对手”的表态,传递到热火阵营就衍生出了“热火只是另一支球队”的轻蔑感,詹姆斯对此极是不满,“我们可不仅仅是另一支球队。”小皇帝说,“我不理解他为什么这么说。”5月21日,沃格尔在接受NBA(微博)官网采访时否认了双方就是在情绪对峙,“詹姆斯理解错了。”沃格尔表示。

“很抱歉,体育世界中,‘只是另一支球队’这样的字眼永远不会从我口中说出来。”沃格尔说,“(我)对勒布朗对卫冕冠军热火有着极大的敬意,(我们)接下来将是伟大的对阵。”

但在ESPN看来:双方连续第二年在季后赛的对阵,已是再度贴上了情绪对峙的标签。ESPN特别回顾了上赛季“沃格尔声讨热火”一事——上赛季季后赛交锋时,步行者在前3战2-1领先,而热火此后连胜3场取得了最终胜利;当时沃格尔曾定义热火是“全联盟最会假摔表演的球队”,并因此被联盟罚款15000美金。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