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传奇之父性侵46岁妇女 定于6月出席庭审

曼联传奇之父性侵46岁妇女 定于6月出席庭审

内维尔和加里在一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名将加里-内维尔和菲尔-内维尔这对兄弟的父亲,日前因涉嫌性侵一位46岁的妇女而被指控,这位63岁的老人将于6月12日出席庭审。

据警方发言人证实:“大曼彻斯特警方在日前对一起发生于2013年3月的性侵犯案件进行了调查,经过取证表明,内维尔-内维尔(内维尔兄弟的父亲)涉嫌性侵犯一位46岁的女士,他将于6月12日出席在罗奇代尔法院的庭审。”

老内维尔此前曾经带领过伯利俱乐部,并为英格兰(微博)球坛贡献了两个出色的儿子。而他的老婆吉尔,曾经是伯利俱乐部的秘书,去年俱乐部为嘉奖她做出的贡献,还授予了她“伯利自由者”的荣誉奖章。如今的老内维尔还是两个儿子的经纪人,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期间,他还曾经是英格兰国家队亲属团的领头人,率领一众家属为球队助威打气。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