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贝尔13万周薪留热刺一年 明夏5000万投皇马

曝贝尔13万周薪留热刺一年 明夏5000万投皇马

英媒曝料贝尔奖涨薪留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热刺(微博 数据) 即将同贝尔达成一份新的续约合同,威尔士边锋的周薪将达到13万英镑,而新的合同中有一条特别条款,如果有球队在明夏出价5000万英镑求购贝尔,热刺将无条件放人。

英超(微博 专题) 最后一轮,虽然热刺凭借贝尔的点球绝杀桑德兰,但是由于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同样1-0告捷,热刺还是以1分的劣势无缘下个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这让贝尔的留队前景看跌。然而,《每日邮报》透露,热刺准备在下个赛季卷土重来,留住贝尔被认为是最重要的一环。

目前贝尔的续约工作已经取得突破性进展,热刺将向其提供一份13万英镑的周薪,相比目前7.5万英镑的周薪,贝尔的个人收入将有一个明显提高。因此,热刺向贝尔提供的这份新合同极具诚意,根据《每日邮报》透露,贝尔将至少再效力热刺一个赛季,然而,这份新的合同中有一条特别条款,如果有球队在明夏出价5000万英镑求购贝尔,即使热刺闯入英超前4,他们也将无条件放人。

贝尔在本赛季的表现堪称梦幻,在英超联赛,他出场31次,高效的打入21球,在各项赛事中,贝尔更是为俱乐部和国家队攻入31球,井喷式的表现吸引了众多豪门的关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就是其中之一,此前西班牙媒体分析贝尔已经拒绝热刺续约,他的目标就是在今夏转投皇马,不过《每日邮报》披露,热刺主席列维不想让莫德里奇的转会闹剧重演,当年魔笛的转会持续了近2个赛季,不仅让球员的状态受到影响,球队的备战也影响很大。因此热刺主席希望尽快同贝尔就续约和留队达成一致,他向球迷保证不会放走当家球星,“展望今年夏天,我们将继续寻求改进和增强球队,球队将留住关键球员,我们还期待桑德罗卡布尔的回归,他们因伤缺席了本赛季,但目前康复的很好。”

热刺主席的表态意味着皇马挖角贝尔只能再等一年,不过,贝尔合同中的特别条款实际上已经宣告了他在明年夏天的命运,毕竟5000万英镑就能得到贝尔对很多豪门球队而言都诱惑力十足。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讨论# 昨晚我们度过了一段扣人心弦之夜,今天星期一刺迷们过得可好?总结一下热刺这个赛季的表现吧!对下个赛季,又有何展望呢?一起来谈谈吧~
    2013-05-20 17:32:30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