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16门票定13席 中华台北搭东亚区末班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2013东亚男篮锦标赛5-6名决赛,中华台北以94-86战胜蒙古,夺得第五名,成功拿到了东亚区通往男篮亚锦赛的最后一张门票。至此,2013亚锦赛的16张门票已经确定13席。

东亚男篮锦标赛一共诞生5个亚锦赛球队。小组赛阶段的比赛结束后,排名各自小组前两名的中国、韩国、中国香港和日本获得4张亚锦赛入场券。中华台北队则在第五名争夺战拿到东亚区的最后一个亚锦赛参赛名额。

2013年亚锦赛将由16支球队参赛,除了东亚区的5支队伍之外,西亚区有3个名额,海湾区有3个名额,东南亚区3个名额,中亚区1个名额,南亚区1个名额。

截至目前,已经获得亚锦赛参赛权的球队有13支,具体如下:

东亚区(5):中国、韩国、中国香港、日本、中华台北。

西亚区(3):伊朗、黎巴嫩、约旦。

海湾区(3):卡塔尔,巴林,沙特。

东南亚区(3):菲律宾(另外2名额待定)。

中亚区(1):哈萨克斯坦。

南亚区(1):1名额待定。

2013年男篮亚锦赛将于8月1日-11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亚锦赛前三名的球队将获得2014年世界杯(世锦赛)的参赛权。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