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结局:7队晋级欧战3队降级 范佩西射手王

英超结局:7队晋级欧战3队降级 范佩西射手王

本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大幕落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本赛季英超联赛结束所有比赛,英超排名、欧战资格、降级球队均已确定。

冠军:曼联(微博 数据)

红魔最终积89分夺得冠军,领先第二名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11分。

欧冠(微博 专题) 名额:曼联,曼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

英超排名前三的球队直接进军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第四名阿森纳需参加欧冠资格赛。

欧联杯名额: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斯旺西维冈

最后一轮宣告无缘欧冠门票的热刺(微博 数据) ,将参加欧联杯附加赛(第4轮),联赛杯冠军斯旺西参加第3轮欧联杯资格赛,足总杯(微博)冠军维冈则直接进入欧联杯正赛。

降级:维冈、雷丁、女王公园巡游者

倒数三名的球队降入下赛季英冠联赛,其中雷丁是本赛季英超升班马,一年后重返二级联赛。

下赛季升班马:加迪夫城,赫尔城,水晶宫或沃特福德

英冠联赛前两名球队加迪夫城与赫尔城直接升入英超联赛,升级附加赛决赛则将在水晶宫与沃特福德之间打响,英国当地时间5月27日进行。

最佳射手:范佩西

曼联射手攻入26球,领先23球的苏亚雷斯和21球的贝尔,成功卫冕英超金靴。

助攻王:马塔(微博)

切尔西王牌助攻12次,领先同胞卡索拉阿扎尔(各11次),成为本赛季英超助攻王。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