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郅终于能歇歇了 伤病复发提醒扬帅调整计划

国家队篮球先锋报 [微博] 李阳2013-05-20 08:50
0

记者李阳(微博)北京报道 扬纳基斯带队三天,王治郅和朱芳雨等老将已经出现不同程度的伤病,好在周日球队放假一天。

扬纳基斯是5月14日到北京的,他当天就去球场观摩训练,两天后开始正式带队。扬纳基斯的训练量较大,要求严格,两天下来队员已经是个个喊累。按照原先的计划,球队每周休息一天半,周六歇半天,周日歇一天。但是扬纳基斯临时改变了计划,周六上午练完之后,下午又进行了力量训练。

扬纳基斯对训练的质量要求很高,他叮嘱到的细节,队员一定要做到。“如果有谁注意力不集中,或者反复犯一些低级错误,肯定会招来他的怒吼,”队员说。但是随之而来的伤病问题,让扬纳基斯有些意外。利用放假这天时间,他将和教练组开会,然后征求队医的意见,再调整和落实接下来的训练计划。

男篮现在的集训人数已经达到19人,除了之前大名单中的14人,西热力江(微博)、可兰白克、李晓旭、葛昭宝和孙吉吉、葛昭宝、可兰白克、西热力江 、李晓旭、孙吉吉等国奥球员补充进来。除去因伤不能上场的西热力江,有18人可以参与训练。

集训人员:王治郅、孙悦、周鹏(微博)、刘晓宇、陈江华、韩硕、丁锦辉、张博(微博)、易立、刘炜、张兆旭(微博)、朱芳雨、王仕鹏、吉喆(微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