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半决赛憋足劲战日本 主帅:打起12分精神

国家队篮球先锋报 [微博] 李阳2013-05-20 08:24
0

记者李阳(微博)报道 在先后大比分战胜了中国香港队和蒙古队后,中国队将在半决赛迎战劲敌日本队。对这场比赛,国奥队非常重视,要求队员“放开手脚,全力以赴”。就国奥(或男篮二队)近几年征战亚锦赛东亚预选赛和东亚运动的经历来看,此前最好的成绩也只是第三名。2011年在南京举办的亚锦赛东亚预选赛上,国奥队在半决赛不敌日本队,无缘决赛。2012年在日本举行的亚洲杯上,国奥同样在半决赛不敌日本队。此番再次相遇,国奥队上下已经是“憋足了劲”。

比赛开始之前,教练组已经做了思想动员:“小组对手弱未必是好事,认为接下来的对手也不强,比赛开始后再想补救就来不及了。必须从一开始就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放开手脚,全力以赴,但是不能有半点马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