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残阵出征首尔 领导:排除万难打好生死战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昨天上午,刚刚结束联赛的国安队员们,带着一周双赛的疲惫,踏上了前往首尔的征程,而王晓龙(微博 数据) 和周挺( 微博)因伤铁定无缘亚冠。

由于要备战周二与首尔FC的次回合比赛,国安在打完对阵天津的比赛后没有休息,第二天上午就在工体集结。由于连续征战,大部分队员的脸上露出了疲态。对战天津付出了两名伤员,却只收获一场平局,让队员们的心情有些低落。更糟糕的是,在比赛中受伤的王晓龙和周挺因为伤病没能随队出征。经过队医检查,王晓龙大腿拉伤,而老将周挺旧伤复发。

两名大将的折损对于国安无疑是雪上加霜,对此球迷也非常心疼。为了给国安队加油打气,球迷们自发前往机场为国安将士壮行。听说很多球迷放弃了周末的休息时间,早上6点多就起来赶来送机,队员们非常感动,表示一定要打好比赛回报球迷。

国安俱乐部领导也希望队员们排除万难,打好这场亚冠生死战。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像我们之前所说的那样,首先,就是我们要敢于创造历史;其次,不管打谁,我们都要打出精气神;最后,不管创没创造历史,都会有奖励,就算没能创造历史,打出来好的过程也会有奖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