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综述-皇社力压瓦伦排第4 拉科逃离降级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西甲(微博 专题) 第36轮结束前9场比赛,皇家社会瓦伦西亚双双取胜,前者靠胜负关系压过同分的蝙蝠军仍排名第4。萨拉戈萨补时丢球输给毕尔巴鄂,被本轮取胜的拉科鲁尼亚挤入降级区。

萨拉戈萨 1-2 毕尔巴鄂

第14分钟,主队中场蒙塔涅斯左翼送出传中,葡萄牙国脚波斯蒂加禁区内头球吊射破门,1-0。但最后12分钟毕尔巴鄂连入两球完成逆转,第80分钟,德马科斯右翼禁区外远射,洛伦特小禁区前捅射扳平比分,1-1。第92分钟,德马科斯强行突入禁区右肋传中,伊瓦伊-戈麦斯前点用脚后跟将球蹭入门内,1-2。萨拉戈萨保级关键战役失手,四轮首负,排名降到倒数第三,毕尔巴鄂两连胜。

拉科鲁尼亚 2-0 西班牙人

开场阶段客队中锋斯图亚尼曾头球击中横梁。第50分钟,里基分球,加马左翼突破,禁区前抽射远角破门,1-0。全场补时第1分钟,巴勃罗分球,葡萄牙国脚内尔森-奥利维拉右侧突入禁区,单刀面对门将阿尔瓦雷斯选择挑射,2-0。拉科鲁尼亚结束四轮不胜重新跳出降级区,西班牙人近四轮输了三场。

莱万特 2-3 巴列卡诺

第20分钟,阿德里安小禁区前抢射被挡出,皮蒂跟上补射中的,0-1。第52分钟,鲁文-加西亚禁区左路传中,意大利中锋阿夸弗雷斯卡门前包抄扳平比分,1-1。第56分钟,纳乔送出直塞,阿德里安禁区左路低射,主队替补门将纳瓦斯扑球脱手,巴斯克斯门前补射再度领先,1-2。第72分钟,多明戈斯禁区内放倒鲁文-加西亚,皮蒂主罚点球梅开二度,1-3,31岁的皮蒂本赛季打入17个联赛进球,是五大联赛进球最多的西班牙中场。第86分钟,鲁文-加西亚禁区左路传中,伊沃拉小禁区前头槌追回一分,2-3。莱万特连续七轮不胜,巴列卡诺结束五轮不胜。

塞维利亚1-2皇家社会

第10分钟,孔多比亚突破到禁区右侧回敲,克罗地亚名将拉基蒂奇中路跟上右脚推射远角入网首开纪录,1-0。但随后皇家社会连入两球完成逆转,第16分钟,拉基蒂奇禁区前点防守定位球时解围失误,不慎将球碰入本队大门,1-1。

第24分钟,边卫卡洛斯-马丁内斯右翼送出传中,客队头号中锋阿希雷切点球点附近右脚凌空抽射反超比分,2-1。第58分钟,替补席上的雷耶斯抗议裁判被主裁伊斯基耶多红牌罚下。塞维利亚终结三轮不败,皇家社会两轮不败,凭借胜负关系占优依然力压瓦伦西亚排名联赛第4。

赫塔菲0-1瓦伦西亚

开场阶段,索尔达多门前头球攻门顶高。第44分钟,巴内加边路送出横传,马蒂厄禁区弧顶起右脚推射,攻入全场唯一进球,0-1。赫塔菲近六轮输了五场,瓦伦西亚取得联赛三连胜。

格兰纳达3-0奥萨苏纳

第23分钟,西凯拉左边路送出传中,阿拉比禁区内接球近距离射门中的,1-0。第80分钟,纳诺禁区内放倒布拉伊米,主裁判贝拉斯科直接出示红牌将纳诺罚下,主队头号点球手西凯拉主罚命中一蹴而就,2-0。第93分钟,尼日利亚国脚伊格哈洛分球,阿根廷中场博纳诺特禁区弧内右脚推射锁定胜局,3-0。格兰纳达五轮不败,奥萨苏纳客场三连败。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巴萨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