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大结局-米兰进军欧冠 紫百合乌鸡战欧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2012-13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大幕落下。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最后10分钟连入两球逆转锡耶纳,惊险锁定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佛罗伦萨乌迪内斯将参加欧联杯角逐。

欧冠正赛: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那不勒斯(官方微博)

欧冠资格赛:AC米兰

欧联杯:佛罗伦萨、乌迪内斯

降级:巴勒莫、锡耶纳、佩斯卡拉

罗马2-1那不勒斯

罗马已经将精力转移到意大利杯决赛上,面对拿到联赛亚军的那不勒斯,红狼军团踢得非常艰苦。第47分钟,拉梅拉送出妙传,马尔奎尼奥远射命中右下角,罗马1比0领先那不勒斯。第58分钟,拉梅拉再度助攻,德斯特罗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罗马2比0扩大优势。第84分钟,卡瓦尼接应卡拉伊奥传球破门,那不勒斯扳回一分,但罗马仍以2比1胜出。

亚特兰大2-2切沃

在没有任何压力的情况下,两队踢得非常轻松。开场仅仅8分钟,斯滕达多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亚特兰大1比0取得领先。第76分钟,斯托扬送出直传,特雷乌小禁区内左脚射门命中,切沃扳平比分。第84分钟,乔治远射命中左下角,亚特兰大2比1再度领先。第93分钟,特雷乌送出绝杀,切沃2比2逼平亚特兰大。

博洛尼亚0-0热那亚

热那亚提前保级成功后,本轮以轻松姿态客战博洛尼亚。90分钟时间里双方均无建树,最终0比0握手言和。

卡利亚里1-0拉齐奥

卡利亚里已经无欲无求,拉齐奥赛前被普遍看好。然而比赛的第75分钟,科苏传中,德塞纳头球破门,卡利亚里凭借这个入球1比0力克拉齐奥。

巴勒莫1-3帕尔马

巴勒莫已经提前降级,而帕尔马也已经没有任何追求。第38分钟,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传中,戈比远射命中左上角,帕尔马取得领先。三分钟后,贝尔弗迪尔妙传,巴尔德斯再下一城,帕尔马2比0扩大优势。第45分钟,阿毛里分球,贝尔弗迪尔远射命中,比分变成了3比0。第75分钟,米科利任意球为巴勒莫挽回颜面。

佩斯卡拉1-5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仍有可能超越AC米兰夺走欧冠席位,因此面对已经降级的佩斯卡拉,紫百合势在必得。第16分钟,夸德拉多传中,利亚季奇攻门为佛罗伦萨取得领先。第24分钟,费尔南德斯分球,利亚季奇梅开二度扩大优势。四分钟后,费尔南德斯接应巴莱罗分球后远射命中左下角,佛罗伦萨3比0遥遥领先。第54分钟,费尔南德斯再度助攻,约维蒂奇为佛罗伦萨打入第四球。第59分钟,约维蒂奇直传,利亚季奇上演帽子戏法,5比0!第76分钟,维迪格里奥帮助佩斯卡拉打入挽回面子的进球。佛罗伦萨5比1大胜,但最终只能屈居第四,将参加欧联杯角逐。

都灵2-2卡塔尼亚

都灵提前保级成功,末轮他们希望在主场完美收官。第25分钟,卡斯特罗分球,阿尔米隆射门命中左下角,卡塔尼亚1比0客场取得领先。第53分钟,布里吉妙传,切尔齐为都灵扳平比分。第62分钟,贝格西奥远射命中左下角,卡塔尼亚2比1再度领先。第83分钟,切尔齐传中,比安奇小禁区内攻门成功,都灵2比2战平卡塔尼亚。

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3-2尤文图斯

第25分钟,皮尔洛长传助攻,夸利亚雷拉单刀破门,尤文图斯取得领先。第30分钟,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禁区内撞倒伊卡尔迪,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埃德尔一蹴而就,桑普多利亚扳平比分。第57分钟,埃斯蒂加里维亚右侧角球传中,德希尔维斯特里头球冲顶建功,桑普多利亚反超取得领先。第75分钟,埃斯蒂加里维亚再度妙传,伊卡尔迪推射得手,桑普多利亚扩大优势。第91分钟,贾凯里尼为尤文图斯扳回一分,但最终他们仍以2比3负于桑普多利亚。

锡耶纳1-2AC米兰

第25分钟,罗西纳传中,特尔奇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头球破门,锡耶纳1比0领先AC米兰。第68分钟,安布罗西尼铲倒卡莱罗,结果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第70分钟,锡耶纳后卫特利齐同样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第82分钟,菲利佩禁区内放倒巴洛特利,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巴洛特利主罚命中,AC米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7分钟,蒙托利沃传中,梅克斯的射门被挡出,随后他再射命中,AC米兰2比1逆转锡耶纳,惊险获得欧冠资格。

国际米兰2-5乌迪内斯

开局仅仅40秒,平齐撩射破门,乌迪内斯取得领先。第10分钟,多米齐头球建功,乌迪内斯2比0扩大优势。两分钟后,小胡安抢射得手,国米(微博 数据) 扳成1比2。第40分钟,迪纳塔莱的射门击中门柱弹入,乌迪内斯3比1领先。第52分钟,加布里埃尔-席尔瓦将比分改写为4比1。第63分钟,罗基接应帕拉西奥传球推射得手,国米扳成2比4。第67分钟,穆里埃尔再下一城,乌迪内斯5比2击败国际米兰,获得意甲8连胜并锁定欧联杯资格。(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