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萨2-1主场14连胜 哈维助攻佩德罗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西甲(微博 专题) 第36轮中,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2-1击败巴拉多利德,夺得主场14连胜。哈维(微博 数据) 助攻,佩德罗首开纪录,巴里恩特自摆乌龙,维克托-佩雷斯主罚点球扳回一城。【手机观看精彩赛事视频直播点播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比赛焦点

佩德罗的进球,宣告巴萨连续54轮西甲联赛取得进球,继续刷新西甲历史纪录。佩刀本赛季联赛打入6球,超过上赛季进球数,各项比赛总计打入9球。本赛季巴萨一共36次射中立柱或横梁,佩德罗包办其中4次。西甲生涯佩德罗已经打入36球,超过了亨利代表巴萨的联赛进球数。

哈维完成西甲第86次助攻,超越85次的阿尔维斯,成为助攻第一的西甲现役球员,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则是79次。哈维也是最近10个赛季欧洲五大联赛第二位助攻数达到79次的球员,比肩兰帕德。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第500次代表巴萨出战,队史上排名第4,仅次于674场的哈维,582场的普约尔与549场的米盖利。

巴拉多利德赛前列队向巴萨致敬,拉马西亚青训营出身的巴里恩特还自摆乌龙,这是本赛季巴萨109个西甲进球中的第三个乌龙,此前格兰纳达马竞也曾各入一球,巴拉多利德则以4个乌龙球排名西甲第一。

精彩回放

第21分钟,哈维前场断球后斜传,佩德罗切入禁区右肋低射,皮球从门将腋下钻入网内,1-0【视频】。第42分钟,哈维左路角球传中,皮球打中的巴里恩特身体折射钻入客队大门,2-0【视频】。

第63分钟,法布雷加斯分球,佩德罗抽射打中横梁。第89分钟,蒙托亚禁区内铲倒马努乔,维克托-佩雷斯主罚点球骗过巴尔德斯破门,2-1【视频】。

数据统计

巴萨
项目
巴拉多利德
2
比分
1
16
射门次数
5
4
射正次数
2
1
门将扑救
3
14
角球
2
4
犯规
6
2
越位
0
71%
控球率
29%
0
黄牌
0
0
红牌
0

巴萨全场71%的控球率,射门16次,场面优势明显,但射正次数只有4次,巴拉多利德5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一球,门将也只有3次扑救,两队对抗气氛并不浓烈,全场没有任何红黄牌。

媒体评论

《世界报》:“冠军在家中欢庆。比拉诺瓦的球队用一场胜利,与他们的球迷一起庆祝了夺冠。”

《国家报》:“庆典的最终章节。尽管天气并不理想,巴萨还是拿下一场胜利庆贺了联赛夺冠。”

赛后声音

比拉诺瓦:“冠军离开了巴萨一年,然而现在它又重新回到巴萨的怀抱中,没有你们的支持和帮助,夺冠也将是没有意义的,感谢大家。”

普约尔:“感谢你们一年以来对球队的支持,这是困难的一个赛季,但我们赢得了联赛冠军。最重要也最该庆祝的是,蒂托与阿比达尔依然和我们在一起。”

球员评分(《每日体育报》)

佩德罗:7分 打入首开纪录的一球,劲射击中横梁,佩刀的表现是巴萨拿下庆典战的关键

比利亚(微博):5分 没有太多出彩的机会,与队友配合显得不够合拍

巴尔德斯:6分 巴萨第500战,联赛第360场,丢了第300球,不够完美

蒙托亚:7分 送出点球是个遗憾,但其余时间攻守两端算得发挥稳定

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巴尔德斯;蒙托亚,皮克(微博 数据),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阿尔巴;哈维,布斯克茨(64'蒂亚戈),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76'多斯桑托斯);佩德罗,法布雷加斯(83'特略(微博)),比利亚

(Cuchu)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搜索“看比赛”或直接通过下载地址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