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今夏清洗托雷斯 3000万走人卡瓦尼来投

切尔西今夏清洗托雷斯 3000万走人卡瓦尼来投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将卖掉托雷斯

腾讯体育讯 托雷斯本赛季各项赛事攻入22球,是蓝军的最佳射手,然而北京时间5月19日,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消息,切尔西将在今夏以3000万英镑的价格清洗托雷斯,T9的蓝军生涯即将走到尽头。

在本周中结束的欧联杯决赛中,托雷斯为切尔西打入了首开纪录一球,蓝军能够捧杯,T9当属一大功臣。事实上,这个进球是他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22球,这也是他来到斯坦福桥后最为高产的一个赛季,然而,这样的表现依旧很难挽救他在切尔西队即将走人的命运。

根据《太阳报》的披露,自2011年1月以5000万英镑的高额身价转投切尔西以来,托雷斯一共为蓝军出场130次,进球仅为34个,托雷斯目前的周薪是17万英镑,他在两年半的时间内一共领到了大约2200万英镑的工资,这意味着切尔西已经在托雷斯身上砸下了7200万英镑,而他的回报仅仅是34球,粗略估计,托雷斯每进1球,切尔西将为他支付超过200万英镑,这样的回报率着实太低。

托雷斯虽然本赛季各项赛事有着22球进账,但是他在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仅有7球入账,他的上一个联赛进球还要追溯到去年12月对阵维拉的比赛中,更让切尔西高层失望的是,托雷斯目前在联赛又遭遇了1000多分钟的进球荒,这已经是本赛季T9第二次遭遇如此长的进球荒,由于切尔西已经决定在今夏3000万将他送走,因此今晚对阵埃弗顿的比赛很可能是托雷斯在切尔西的谢幕演出。

托雷斯走人,也就意味着蓝军肯定有新鲜血液补充进来,《太阳报》透露,重返斯坦福桥的穆里尼奥将在下个赛季打造焕然一新的攻击组合,狂人希望切尔西以7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引进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前锋卡瓦尼勒沃库森前锋舒尔勒,而托雷斯并不在狂人的计划之列,当然鲁尼也在最近被英媒频繁提起,种种迹象表明,今夏蓝军的锋线将铁定重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