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青训营完美落幕 巨星大赞7国入选少年

腾讯体育讯 5月14日,三星-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蓝色梦想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入选的14名足球少年抵达伦敦,在切尔西大本营科巴姆训练基地圆满完成了为期4天的培训课程。队员们在切身感受欧洲豪门的青少年训练体系同时,也近距离参观了切尔西主场斯坦福桥,更实现了与托雷斯、马塔(微博)奥斯卡、摩西(微博)等切尔西顶级巨星近距离接触的梦想。

切尔西足球训练营始于2007年,在三星的支持下,运营至今已经使全球的6000多个孩子从中受益。“蓝色梦想青少年足球训练营”是此项目的扩展,其于2013年1月发起,横跨三大洲,在墨西哥,巴西,南非等七个国家成功举办。在为期近4个月的选拔后,14名“切尔西之星”怀揣对足球的梦想飞赴切尔西大本营科巴姆训练基地。

4天的培训课程,使小队员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斯坦福桥球场上,在切尔西教练的指挥下,14名小队员接受了系统的足球培训课程。同时,为了全面展示队员们的水平,此次训练营还特意安排了14名小队员与切尔西青少队激情对抗。出乎意料的是,虽来自不同的国家,14名小队员却融合的非常快,团结一致,其表现完全不亚于切尔西青少队的队员,充分诠释了“激情、热情、团结”的足球精神,获得了切尔西教练的大力赞赏。

“享受快乐、成就梦想”是本次训练营的根本目的。切尔西青少年队教练斯图瓦特介绍道:“进入这个训练营的标准是需要孩子有非常大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活动根本目的不是要选材、培养像托雷斯、马塔这样的球星,而是要把足球的快乐带给孩子,希望孩子能够始终带着笑容去踢球,而且内心对足球充满热情和激情。”

为了全面展示国际顶级俱乐部,有关方面还组织队员们游览了切尔西主场斯坦福桥、参观了会议室、球星更衣室、会议室、与切尔西4名大使亲密互动等。在随后的几天内,小队员们还将现场观看切尔西队与埃弗顿队比赛、伦敦观光、享受狮子王舞台剧等环节,以丰富此次训练营的内容。

今年训练营首次登陆中国,来自广东佛山的杨嘉健以及来自江苏无锡的顾明哲在选拔中力拔头筹,获取了飞赴伦敦切尔西的“入场券”。在培训中,中国佛山小将杨嘉健充分体现出其在足球方面的天赋。在于切尔西青少队的对抗中,小嘉剑连进两球,赢得了切尔西教练的大力赞赏。“我最喜欢的球星就是托雷斯,长大了我也要成为中国托雷斯。”在见到偶像托雷斯后,杨嘉健更是激动的豪言道。中国无锡小将顾明哲也不示弱,在训练中表现英勇,不仅连进多球,和队员的配合也很到位,向其他国家的队员们展示了“快乐足球”的内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