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帅高强度训练练伤五队员 尤纳斯也吃过这亏

国家队深圳特区报马晓峰2013-05-19 11:00
0

深圳特区报讯 中国男篮的新任主帅扬纳基斯在这个礼拜抵达北京,随后就立马投入到了球队的工作中。新帅上任“三把火”,扬纳基斯一接管球队就布置了高强度的训练,周末也没得休息。而在两天大运动量的训练后,不少队员的身体都出现了反应。据悉,目前男篮的19名队员中已经有5人有身体反应,并且引起了旧伤复发。

扬纳基斯是在5月14日抵达北京的,5月14日和15日,扬纳基斯观摩了男篮的三堂训练课。而5月16日开始,扬纳基斯就亲自带队训练。据了解,扬纳基斯布置的训练课的运动量和强度都很大。首训之后,队员们认为他甚至比尤纳斯还严厉。扬纳基斯在之前的执教过程中就曾表示过,他会用军队的标准来要求球队,包括他自己在内,每个人都是国家队的一名“战士”。

在2004年,尤纳斯还是中国男篮代理教练的时候,刚与中国男篮接触的他也采取过高强度的训练课,结果也是引发了大面积的伤病,不得不对接下来的训练进行了调整。

(马晓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