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密集赛程致发挥不佳 宋文杰速度突出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记者宫云捷(微博))主场被上海申鑫逼平,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已五轮未获胜绩,主教练张外龙认为,这是密集赛程导致球员体能不济。

今天下午,青岛中能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鑫,在上海申鑫的顽强逼抢下,青岛中能以0:0与对手握手言和,未能在主场赢下3分,只能吞下5场连续不胜的苦果。经过队史最佳开局后,青岛中能的低迷状态愈发明显,而张外龙似乎也有些坐不住了。

由于上一轮对阵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的比赛中表现低迷,青岛中能的外援布鲁诺古斯塔沃 在本场比赛中被张外龙雪藏,小将宋文杰(微博)栗鹏 取代了他们的位置。没有了两名强力外援的支撑,青岛中能今天的表现更加难以令人称道,整场发挥毫无亮点。“选手们还是体现出全力以赴的作战欲望,但可惜上半场表现不够好。”张外龙赛后表示道。

对于0:0的结果,张外龙认为是密集的赛程令部分球员状态产生起伏,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准。张外龙所说,或许是指本周一周双赛,在本周周二,青岛中能迎战山东鲁能,0:3被对手“羞辱”了一把。带着疲惫的身体和受创的心理状态,迎战上海申鑫自然不会有太好的状态。

“连续的作战让我们的球员没有恢复过来,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他们上半场没有进攻水准完全没有发挥出来,这里面有体能的问题,也存在技战术方面的问题。”张外龙说道,“但好在球队在下半场状态有所回升,对场面的控制也达到了效果。”

替代上场的宋文杰是2011赛季中超联赛的最佳新人,经过一段蛰伏后,今天的他给张外龙的新阵容带来了新的活力。张外龙也毫不掩饰地赞扬这位小将的发挥。“他体现出自己作为攻击手的特点,速度优势发挥得很突出。但在技战术方面,还需要通过努力进一步提高。”张外龙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