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6月归队补全男篮阵容 国奥将出战斯杯

国家队新京报 [微博] 田欣欣2013-05-18 07:09
0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他挺和善的,交流起来非常愉快。”作为扬纳基斯的助手,杜锋表示会全力协助,“大家都知道他是一名高水平教练,希望能在他身边学到更多东西。”而对于这支中国男篮,扬纳基斯坦言,他对球队的了解还不够,“我刚刚来到这里,需要更多的时间去了解这支球队,了解每名队员。”

的确,对于目前这支中国男篮来讲,扬纳基斯的首要任务是熟悉球队,虽然他已经认识了每名球员,但包括一些国奥球员以及易建联尚未归队,等东亚男篮锦标赛后,他还要熟悉一些年轻球员。领队张雄透露,易建联与球队会合的时间初步定在6月初,届时,新一届中国男篮才算正式组建完成。

为了备战8月1日开始的亚锦赛,中国男篮安排了多场热身赛,但目前只确定了6月初与澳大利亚队的4场热身,地点分别在澳大利亚、天津和河南。以往每年都参加的斯坦科维奇杯赛,这支中国男篮将不再参赛,改由范斌执教的国奥队参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