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文骏期待最佳状态 孙海平透露有望进13秒30

[导读]今年的钻石联赛上海站,在刘翔因伤缺席的情况下,谢文骏成为了媒体关注的一个焦点。在今天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谢文骏表示目前状态不错,希望可以跑出个人最好成绩,最好是突破13秒30。

谢文骏期待最佳状态 孙海平透露有望进13秒30

谢文骏(微博)发布会上与梅里特交流

腾讯体育5月17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今年的钻石联赛上海站,在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因伤缺席的情况下,谢文骏成为了媒体关注的一个焦点。在今天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谢文骏表示目前状态不错,希望可以跑出个人最好成绩,最好是突破13秒30。

谢文骏在去年的伦敦奥运会上,跑进了第二轮的复赛,也跑出了个人最好成绩13秒34,差点进入最后的决赛。而在后奥运时期,谢文骏通过冬训的努力,也展现出了非常好的状态,在今年年初的室内赛上,他就有不俗发挥。“以前还是因为训练不太系统,而这个冬训包括最近,我安排他训练比较系统,所以说各方面都有提高。”孙海平(微博)教练对记者表示,其中最重要的是一直困扰谢文骏腰部的伤病问题得到了很有效的控制,得以确保训练不受影响。

在接受媒体群访时,孙海平教练是表示只是希望谢文骏这次能够紧跟梅里特和理查德森,但在随后和腾讯体育记者聊天时则透露,如果明晚天气情况良好,谢文骏发挥正常的话,他有希望跑进13秒30。

的确,其实对于钻石联赛的舞台来说,谢文骏并不陌生,“这次是我第六次参加钻石联赛的比赛了,所以说对于这个赛场并不陌生,希望这次比赛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吧。”而在随后他也表示,尽管这次师兄(刘翔)不在,但是他也希望自己能够向外界证明自己有实力站在这样的国际赛场上,他也表示会用自己的实力来证明这一点。当然,对于自己的成绩目标,谢文骏并没有透露具体,但是他也表示希望能够跑出比13秒34更好的成绩,突破自己。

据孙海平介绍,为了更好备战今年的两大任务田径世锦赛和全运会,接下来的6月份,谢文骏将前往欧洲,参加法国、芬兰和荷兰举行的三场赛事,巩固和提高自己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