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挖曼联复仇!枪手密谋强攻鲁尼 7000万开砸

反挖曼联复仇!枪手密谋强攻鲁尼 7000万开砸

《每日邮报》: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考虑引进鲁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阿森纳将在今夏拥有7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这将让温格在今夏一掷千金,鲁尼就是枪手的主要目标,为了得到小胖,阿森纳或许会在周薪上大开绿灯。

去年夏天,在阿森纳郁郁不得志的范佩西转投老特拉福德,在这个赛季,荷兰人在联赛攻入25球帮助曼联(微博 数据) 重夺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然而范佩西的加盟让鲁尼在曼联的头牌地位不复存在,加之小胖同全队越来越不合群,这让他处于了离队的边缘,阿森纳也看到了反挖曼联的机会,《每日邮报》透露,阿森纳目前正在反复论证这笔交易的可行性,主帅温格考虑在夏天强攻鲁尼,他认为小胖的到来将有望结束枪手9年无冠的尴尬。

《每日邮报》认为,今夏7000万英镑的转会预算让枪手在鲁尼转会一事上志在必得。虽然鲁尼目前的周薪高达25万英镑,但是阿森纳不仅决定在转会市场上一改过往谨小慎微的作风,在工资平衡上,枪手也希望打破过往传统。目前阿森纳的顶薪是波多尔斯基的10万英镑周薪,相比鲁尼的25万英镑,这一数字不值一提,然而9年无冠的尴尬早就让阿森纳高层意识到需要作出改变,7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是作出改变的有力保障,而如果阿森纳打入下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他们在今夏的预算将更加宽裕,这些都为枪手拿下鲁尼打下了一个有力的基础。

《每日邮报》评价道,当阿森纳卖掉法布雷加斯纳斯里、范佩西之后,温格引进的替代品过于廉价,这让枪手的竞争力大为下降,这似乎也就容易解释枪手长时期的冠军荒。虽然目前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也对鲁尼虎视眈眈,但是阿森纳在范佩西的交易上同曼联的关系已经改善不少,出于“顺水人情”的考虑,曼联也不会在鲁尼的交易上设置太大障碍。

与此同时,《每日邮报》透露,温格还有意佛罗伦萨球星约维蒂奇以及斯托克城门将贝戈维奇,这充分显示了枪手在今夏的雄心壮志,种种迹象表明,阿森纳“勒紧裤腰带过日子”的时代即将一去不复返,鲁尼或是打破旧有传统的第一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