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合肥校园6所定点高中招生 录取96名足球小将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5月17日09:36   中安在线  王一斌 刘媛媛 韩佳佳  我要评论(0)

家有“足球小子”的家长注意了,足球踢得好,也能上一、六、八中等名校。合肥市教育局昨日发布《2013年市区高中校园足球定点学校招生实施方案》,今年首次在合肥一中、六中、八中等12所高中创建校园足球定点学校。其中市区六所高中今年将招生96人。合肥市首次创建的12所校园足球定点高中,包括市区6所,其他县(市)区6所。据了解,合肥2009年已经确定首批46所中小学为校园足球定点校。

合肥市区6所高中共招96人,其中只有合肥十三中招8名女生,其他招生计划全部针对男生。

合肥市教育局基教处副处长张承冲介绍,被录取后,学校将为这些学生制定训练计划,并在国家校园足球办公室注册,参加合肥市今年的校园足球联赛。这些孩子如果“学有所成”,未来可以参加各大高校的足球特长生招生。而在明年的合肥校园足球常规赛上,获奖运动员也有望获得等级运动员认定,这也为他们未来的成才之路提供了保障。

记者了解到,报考合肥一中、六中、八中校园足球定点学校的考生三校间不得兼报;报考合肥三十五中、十三中、庐阳高中的考生三校间不得兼报。报考合肥一中、六中、八中的考生可兼报合肥三十五中、十三中、庐阳高中。

报名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均需参加市教育局统一组织的足球专项测试。在市区校园足球定点高中录取中,将依据考生志愿和足球定点学校招生计划,对符合条件的考生按照专项测试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考生专项测试成绩相同,则按中考成绩从高到低顺序录取。报考合肥一中、六中、八中足球定点学校的考生中考成绩还要达到2013年市区普高录取最低分数线(非艺体生),报考合肥三十五中、十三中、庐阳高中足球定点学校的考生中考成绩须达到2013年市区普高录取最低分数线(非艺体生)80%。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