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4000万打包购巴萨双星 锋线妖刀+哈维2世

曼联4000万打包购巴萨双星 锋线妖刀+哈维2世

曼联(微博 数据) 4000万打包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双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据英媒《越位网》消息,曼联有意出资4250万求购巴萨的佩德罗和蒂亚戈-阿尔坎特拉。另外,红魔还与多特蒙德在争抢波尔图的法国新星中卫曼加拉。

莫耶斯还未正式上任,便面临失去鲁尼小豌豆的难题,据英媒消息,莫耶斯提议引进巴萨的妖刀佩德罗。巴萨加冕六冠王的路上,佩德罗在6条战线均有进球,这是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都无法完成的神迹。但随着瓜帅离去、以及自身伤病和状态问题,佩德罗本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欧冠(微博 专题) 仅完成6球6助攻,队内地位甚至不及小将特略(微博)。加之巴萨猛追内马尔(微博),佩德罗在巴萨前景更为暗淡。不过佩德罗却得到莫耶斯的欣赏,佩德罗既能出任前锋和边锋,也能客串边前卫,能缓解曼联边路“扬不过、纳不传、瓦不射”的尴尬。据悉,曼联为佩德罗报价1500万镑,约合1750万欧元。

斯科尔斯今夏二次退役,卡里克(微博)一人坐镇曼联中场稍显独木难支,何况卡里克也即将年满32岁。据悉,曼联有意求购巴萨的90后中场蒂亚戈接班生姜头。蒂亚戈被誉为哈维(微博 数据) 的接班人,但目前只能活在老而弥坚的哈维阴影下。09年升入巴萨一队至今,蒂亚戈出战98场比赛打进11球,本赛季西甲首发14场进2球助攻5次,曼联为求蒂亚戈出价2500万欧元。不过瓜迪奥拉也觊觎前爱徒,希望将其招致队中增强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创造力。正是得到瓜帅提携,在奥迪杯上一战成名,蒂亚戈才在巴萨一队站稳脚跟。

此外,曼联还对波尔图的法国中后卫曼加拉感兴趣。曼加拉91年出生,身高体壮,防守凶悍,目前是法国U23国脚。2011年夏天加盟波尔图,至今为球队出战43场比赛打进5球,防空和头球能力出众,德媒《转会市场》估计850万欧元。费迪南德年迈、维迪奇多伤、斯莫林重伤,曼联认为曼加拉能填补后防空虚。不过有消息称,为防止欧洲豪门挖角胡梅尔斯苏博蒂奇,多特蒙德也在考察曼加拉。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