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迎新魔兽! 切尔西带刀铁卫魔性不输德罗巴

恭迎新魔兽! 切尔西带刀铁卫魔性不输德罗巴

伊万头球绝杀瞬间

腾讯体育讯 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办的欧联杯决赛中,一直到第93分钟比分还是1-1,眼看就要迎来加时赛,结果最后时刻伊万诺维奇头球绝杀了本菲卡,这一刻,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球迷在他身上看到了“魔兽”德罗巴(微博)的风采。

德罗巴之所以被称为“魔兽”,除了拥有一副硬朗的身板,不到最后决不放弃的霸气同样可贵,上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就是他在90分钟比赛结束前头球扳平比分,从而将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拉入了加时赛和点球决战。今天欧联杯决赛面对本菲卡,尽管德罗巴已经远走土耳其,但身为后卫的伊万却将他这种斗志和精神延续下来——在本队的最后一次进攻中,塞尔维亚人头球绝杀!

赛后,以队长身份率队作战的兰帕德向伊万送上掌声:“没有人比伊万诺维奇更配得上这场胜利,他一直都非常棒,他的表现一直都堪称神奇。”而伊万本人也对这个绝杀球和最终的夺冠欣喜万分:“这种感觉太棒了,这场胜利是我们应得的,本赛季我们非常艰难,因为比赛一直都非常多,现在是时候庆祝胜利的喜悦了。”

这是伊万本赛季打入的第8球,其中联赛5球,欧联杯、足总杯(微博)和联赛杯各有1球,在这8个进球中,最关键的自然就是今天这个进球。其实在上赛季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也是凭借伊万在加时赛的进球,切尔西才最终以1个球的优势淘汰了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现在的伊万,关键时刻就是切尔西的新魔兽,29岁的他体内也流淌着充满魔性的血液。

虽然并非穆里尼奥时代引进的球员,但伊万诺维奇来到切尔西也已经5年半,他也将自己最好的年华留在了蓝军。与2008年刚来到切尔西时相比,伊万的脸上多了很多沧桑感,但他跟切尔西的球迷们一样,都是将自己的青春年华献给了这家俱乐部,时光荏苒青春易逝,伊万早晚会像德罗巴那样离开球队,然而他们身上的这种魔性,则将会在蓝军球员中薪火相传。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