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福原爱:美人迟暮

[导读]3岁开始就生活在镁光的下,福原爱是不是早已学会掩饰自己的真实感情?在“国民女孩”的光环和巨大压力下,她是否能活得如同招牌笑容一样轻松?本文为您解读这位镁光灯下生活了21年的国民女孩。

国民女孩不怕被遗忘

【深度】福原爱:瓷娃娃变迟暮娃娃?

“石川喜欢喝抹茶味道的,原味的给平野,热饮留给石川妈妈吧,她不能喝凉的,你能和她们说的清楚吧?”边喝着奶茶,福原爱招呼金惠美赶快把饮料送给队友们,因为金不会讲日语,福原爱反复细心叮嘱。“我总和金子说让她好好学日语,要不等我退役了,她可咋办?在日本是很现实的。”看着金惠美的背影,福原爱突然回过头来感慨的说道。

此时,你会发现她并不是头顶巨星光环的明星,只是如同你我身边的贴心朋友一般,她想把身边每个人都照顾好。镜头背后,福原爱没有任何“装”的成分,对任何人都真诚而善良。

“她不害怕被人遗忘,相反是非常想做一个普通的的女孩。爱会做饭做家务也很好,做完给我发照片,还会包饺子呢。”汤媛媛这样说。

与锦织圭的恋情无疾而终后,福原爱如今对于感情的态度颇为低调,对于相关话题她不愿多谈。

“我希望爱能找个能够珍惜和理解她的人。她很忙,和平常的孩子不一样,不能成为日本男人喜欢的那种家庭主妇,那个他应该理解爱这么辛苦承受那么多压力去打球,对,最起码是能理解她。”从汤媛媛的只言片语中不难看出,最能打动福原爱这位“国民女孩”的关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