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首轮爆冷出局 冯天薇携众名将顺利过关

[导读]北京时间5月15日,2013年巴黎世乒赛女单正赛首轮展开争夺。日本“瓷娃娃”福原爱爆冷2-4负于名不见经传的韩国选手朴升熙惨遭淘汰,新加坡名将冯天薇,日本名将石川佳纯等名将均顺利晋级。

福原爱首轮爆冷出局 冯天薇携众名将顺利过关

福原爱首轮出局角落痛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2013年巴黎世乒赛女单正赛首轮展开争夺。日本“瓷娃娃”福原爱爆冷2-4负于名不见经传的韩国选手朴升熙惨遭淘汰,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于梦雨,日本名将石川佳纯,韩国选手梁夏银,西班牙老将沈燕飞(微博)等其他国家和地区名将均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下一轮。

女单首轮就爆出大冷门,福原爱竟然2-4输给了韩国选手朴升熙。福原爱现世界排名第12,朴升熙排名第166,两人实力根本不在同一档次。首局,福原爱以11-4轻松获胜;没想到,朴升熙随后以11-6、11-9连胜两局将大比分反超。尽管福原爱以11-3将大比分扳平,但朴升熙已经势不可挡,她以11-8、11-6再下两局最终4-2战胜了福原爱,爆出了世乒赛开赛以来的第一个冷门。

尽管福原爱女单“一轮游”,但她的同胞石川佳纯却毫不手软,石川佳纯直落四局横扫埃及选手埃尔-达瓦拉特利,另一位日本选手平野早矢香4-0战胜了波兰选手斯泽娅曼斯卡。韩国选手梁夏银4-0横扫波兰选手尼沃斯,四局比分为:11-5、11-1、11-4、11-5。现世界排名第27位的奥地利老将刘佳(微博)4-1(11-7、11-3、11-13、11-9、11-1)轻取白俄罗斯选手巴拉沃科,世界排名第19位的罗马尼亚选手萨马拉则以4-0另一名白俄罗斯选手阿尔鲁斯卡娅。

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在4-11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11-8、11-6、11-4、11-6连扳四局4-1逆转战胜了罗马尼亚选手内库拉,有惊无险晋级第二轮;另一位新加坡选手于梦雨则连下四局横扫泰国选手萨伟特塔布特。现世界排名第17位的韩国名将石贺净4-1轻松战胜了罗马尼亚选手波斯托阿卡,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微博)苦战6局4-2战胜了立陶宛选手米斯科尼耶特惊险晋级。世界排名第7的西班牙老将沈燕飞4-0横扫巴西选手亚马达,白俄罗斯削球名将帕夫洛维奇、荷兰老将李娇、德国选手孙祯琦等高世界排位选手也顺利晋级。

按照赛程安排,北京时间5月16日0点,女单第二轮将展开角逐。(黄凯)

>>>点击进入2013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